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发脾气

今晚就要出发了
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
花了整个早上,才完成了一样
还有3样
都是很伤脑筋,很费神的

突然你的闹钟响了
你醒过来,按掉闹钟
再睡回去
闹钟又响了
你又醒过来,又按掉闹钟
又再睡回去

如此重复了几次,我心里有鼓莫名的烦躁
对你脸黑黑,不理不睬
你sense到了,不停地道歉
我顿时觉得很内疚
不是你的错,是我自己心情不好啊...

宝贝,我不是有心对你发脾气的
对不起...

3 comments:

Kai and Baobei said...

hahaha, 如果发生这样的事,我老婆会直接伸一脚踢我,完全没有让我道歉的机会,kekekeke ~

AliVe said...

祝你们幸福~
=)

小虹 said...

要快乐噢